茗茗

开心就好

假如女儿有了男朋友……

假如leoji有一个女儿,而且又有了男朋友
(自娱自乐的小段子w)

雷奥的场合

女儿:爸爸,我想让你见见我的男朋友

雷奥:你的什么?

女儿:男朋友

雷奥:你的什么?(露出一个微笑,拿起手枪)

女儿:……我的朋友

雷奥:他在外面吗?

女儿……在……

雷奥:那把门关上,外面有坏人,乖(和善的微笑)

女儿:(默默关门……)

光虹的场合

女儿:Daddy我想让你见一下我的男朋友

光虹:不听不听(?)念经……等等,好像有什么不对?Σ(っ °Д °;)っ

女儿:……(很不对啊喂)

门外的男朋友:(一阵寒意窜上心头)是不是有谁想要杀了我……

那么恭喜男朋友猜对了www(bushi)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