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茗

开心就好

占Tag致歉

  既然我被人挂了,那我就说点什么吧。即使没被挂,我也得说。

  绅士太太,算了,也别叫您绅士了,您做这事儿,可一点儿也不绅士。本来我是打算昨天晚上再和您谈谈我对这件事的看法的,可是因为今天有两科的结业考试,一忙给忙忘了。打算今天给您发吧,可早晨一看这事儿,我就懵了。这段时间我重感冒,医生刚给我开了去火的药,结果我这火“腾”一下又上来了。那行,看您这态度,也是不打算好好说了,得,今天咱都有空,就好好把这事说说。我这个人心直口快,想到什么说什么,如果您真的想了解我的看法的话,别介意。如果毁了您之前对我小心翼翼的印象,对不起,那是装的。

  首先,这件事的发生不是我的本意。因为我在写那篇文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考虑到您的那篇文章,如果我连这个都得考虑到,那我真是有病了。您的那篇文章我也看过,写的很好,很甜蜜,我忍了几次没摁小红心(现在我真是庆幸自己没摁了)。写文本来只是我的一项爱好,是一种娱乐,放松心情的方法。我如果连娱乐都得考虑到别人的感受,那我还活不活了?

  再说抄袭。抄袭是个什么概念?如果不是百度上那点字,这个概念都是模糊的。您也说了,我是开头跟您像,可是我整篇文章跟您像了吗?抄袭是把别人的文章搬过来,修改修改再发上去,您那篇文章太长了,我没有那个功夫,那个闲心,也懒得去修改。您也说了,我是跟您像,那充其量就是个借梗,没到抄袭那个地步。如果您想要的是个借梗道歉,那我也就道歉了,又不会少块肉。但如果您说的是抄袭,我绝不承认。我习惯把自己的感情宣泄在文字上,顶多跟您有点雷同。

  咱说说道歉。您说要道歉,我给您道歉了吧,您说要删文章,我眼都不眨就删了,您说我不够诚恳,我……@&%¥。您是不是缺爱啊?我跟别人道歉都只是说个对不起,别人也都接受了,您有什么资格让我像跟家里长辈那样道歉?您又不跟我们家姓。难道您要我把膝盖切下来给您说对不起,或者负荆请罪?我可心疼自己了,舍不得。再说说Tag的道歉,您觉得我是会选择学业还是这个道歉?我一个初三党,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。我有什么权利不选择自己要走的路?毕竟我现在不靠这个吃饭。我是那种别人不找我,我也不找别人的人。这事儿您比我急,但是我不急,毕竟我要急的事儿多了去了。那天我快6点到的家,一到家就跟您说,说到小7点钟。那您说我这作业做不做了?至于阅读理解,不用您担心,我自己会督着自己做的。

  我们为什么要写同人文?不就是因为爱他们吗?想要他们的故事继续下去,想要他们的故事有不一样的开始,想要他们的故事有不一样的结局……不管是糖是刀,都是我们的心里所想的,是一个充满着爱意的地方,是我们的心之所向。我是真心地爱着他们,所以才写他们的文章。我敬您是个大触所以才叫您“太太”,也给您用敬语,我一小透明就不在乎什么称呼不称呼了。换别人,呵呵你谁啊?我朋友劝我说不要和您吵,她学过的文都比你多。但是我就是想说一说,能怎么样?

  还有啊,太太您别只贴那几张截图啊,把所有截图都贴出来,让您的粉丝,和那群想看戏的吃瓜群众看一看啊?为什么不光明磊落一点,有利的不利的都拿出来说一说,让大家评评理?当然了,这种事情分不了好坏,各有各的理。但是因为我个人手机的问题,我这里的截图没有办法贴出来,所以很抱歉。所有的截图我也有。还有,我得谢谢您的那群粉丝没有直接到我这里来骂,让我能图个清净(也可能是因为圈冷的原因)。当然了,那天我心情不太好,语气有点冲,但是您的语气可以说是比我的更不好了。

  您这事情做的太漂亮了,简直完美!最后还做了一件事,真是把我惊到了——您居然关注了我。说真的,当我早晨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坐在马桶上看到这个时,我可以说是非常无奈了。您说了“绅士 is watching you”,还真就watching我来了。不得不说,您这做的真是恶心他妈夸恶心——恶心到家了,成功的恶心到了我。不是生理上的,是心理上的。您以前给我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,说话也很好,毕竟我是您的粉丝,但是这次彻底扭转了我对您的印象。

  您写的文章比我好这也是真的,但是,我抄袭您的文章有什么好处吗?我赚钱了吗?没有。有热度吗?没有。有粉丝了吗?没有。那您说我写这个文章图个啥,就为了抄袭您的然后被您扒出来再搞一身臭?那我岂不是个傻子。您说我好端端的干嘛要坐等被扒,坐等被黑?我即使要抄,我也会选个热度再高点的。热度比您高的多的是,我干嘛非要抄您的?那这就非常搞笑了。如果是我抄袭了我会心虚的,然而我现在一点这种感觉都没有。

  Lofter就是一个小社会,而一个个的圈子更是一个个小小社会,幸好,这儿有个现实社会没有的选项:“退出”。我本来也没打算在这儿呆多久(但是季光虹小天使可爱是真的),现在就走了,不用你们赶。

  写到这儿我也没情绪了,最后,祝太太你在圈里越来越好,顺风顺水。 @我是绅hen士tai

注:我过不久就会销号,所以此号已废,有事烧纸。我作死也已经作的够够的了,所以,拜拜了您呐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