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茗

开心就好

Big Fan

*ooc有
*饿到自割腿肉的产物orz
*如果有bug请忽视_(:з」∠)_
*一块小甜饼( •̥́ ˍ •̀ू )
*过去捏造有
食用愉快_(:з」∠)_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季光虹是雷奥·德·拉·伊格莱西亚的狂热粉丝。
  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。
 

  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呢?
  那时他还在上初中,第一次去参加世青赛。能争取到这个资格很不容易,但是却因为太过紧张而没有站上领奖台。他站在阴暗的角落里,咬着怀里的小熊,眼中蓄满了泪水却又倔强地不肯离开。
  怎么都滑的比我好啊。季光虹注视着又一个选手走下冰场与教练拥抱。啊,下一个选手上场了。他眯着眼睛转向冰场。接下来,他惊讶地张大了嘴。
  天哪,这个选手节目的完成度真高,他的跳跃很干净,音乐也很好听……而且,他好帅。季光虹双手“啪”的一下捂住脸。自己在想什么?难道不是应该关注人家的技术的吗?但是又忍不住张开指缝,只露出眼睛,专注的看着那冰上起舞的人。似乎是因为他的视线太过专注与热烈,那个人往阴暗处看了一眼。季光虹吓得往后缩了一下,本能的不想让人看见。但是那双眼睛只是往这边瞟了一下,随即又移向别处。
  人家怎么会看见你呢?别多想了。他小小的失落了一下,然后拽拽身边教练的袖子。“教练,那个选手是谁?”教练一直在刷手机,听见自己小学员的发问终于抬起头来。“哦,那个小子啊,”她看了一眼正在向观众鞠躬致谢的男孩,“他叫雷奥·德·拉·伊格莱西亚,比你大两岁,怎么了?”“没,没什么,只是随口问一下。”季光虹移开一点玩具熊,偷偷的看那位美国选手,大眼睛闪闪烁烁,在黑暗中显得异常明亮。天哪,那人笑起来真帅。

  回国之后,各种考试随之而来。即使是运动员,也得通过期末考试。冬日的斜阳暖暖的,打在他身上,落在试卷上,在字迹间跳跃。他正好写完最后一笔,检查一遍后便趴在桌子上发呆。这次能考多少分呢?90分?80分?……算了,只要及格了就行了,季光虹有些自暴自弃地想。
  这时候阳光的温度不像正午那样刺眼,温柔到想让他睡觉,就像那个人一样。迷糊中,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场比赛的场景。飞扬的棕色碎发,锋利的冰刀,优美的音乐和帅气的笑容……观众疯狂地呼喊,他也在心里跟着小声念:雷奥·德·拉·伊格莱西亚。“……喂,醒醒,醒醒……”一个声音打扰了他。季光虹不满地抬头,看见的是同学无奈的表情。他慌忙把试卷递了过去,然后呆愣了半晌,伸手捂住了通红的脸颊,对朋友焦急的对答案的声音置之不理。
  天哪,我刚刚在想什么。
  我可能是喜欢上他了。
  阳光依旧暖洋洋的,令人心醉。

  回家后季光虹补了所有关于雷奥的视频,正式成为了一名小粉丝。“他真的好帅,是不是?”季光虹问怀里的泰迪熊。
  没有回音。
  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同意了哦。”他转过泰迪熊,亲昵的蹭蹭它的鼻尖。他也购买了许多雷奥的海报,每天都要看一遍才满足。

  之后季光虹被调去美国训练,凑巧和雷奥在一个冰场。“男神和我在一个冰场!”他表面从容,内心却在不断尖叫。季光虹实在太兴奋了,绕着冰场一圈一圈的滑着,注视着那个不断跳跃的身影,痴痴的笑了。一个不注意,他直接摔坐在冰面上。痛痛痛……他不住的揉着屁股。“你还好吗?”一个温润的男声从头顶传来,一只手出现在眼前。抬头一看,竟然是雷奥!季光虹哆嗦了半天,挤出一句:“我很好,谢谢……”他扶着那只手站了起来。“我叫雷奥·德·拉·伊格莱西亚。你看起来真可爱,你叫什么?”“我叫……季光虹。”“Guang……Hong?是这么念吗?真高兴认识你!”他们就这样认识了。又因为在一个冰场,关系日渐亲密起来。

  回忆结束。季光虹气鼓鼓的戳着戳盘子里的煎蛋,雷奥坐在对面笑眯眯的看着他。这是他们成为恋人的第六年,同居的第一年。昨天晚上雷奥在他们的卧室里找东西,无意中打开了季光虹放海报的箱子——而且都是雷奥的。于是这个美国人兴冲冲地抱着箱子去书房找坐在电脑前的季光虹。季光虹完全不想说他看到这个箱子时是什么感受——天哪,被自己的恋人发现自己收藏他的海报真是太羞耻了,而且……还这么多!
  然后他被迫(“嗯,是被迫!”来自变成小河豚的季光虹)承认了雷奥是自己的偶像,兴奋的雷奥立马给了他一个法式热吻,并且与他腻歪了一晚上。

“嗯……光虹还为我做过什么事吗?”雷奥坐到季光虹身边揽着他,顺便又在脸上偷了个香。昨天晚上雷奥“拷问”了季光虹一晚上,什么招都使了,还是只有“我只买了海报”那句话。
  “没有啦。”盘子里的蛋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,季光虹只好放下叉子,偏过头不看雷奥的眼睛。
  “真的?”雷奥把他的头转过来,强迫性的让他们的眼睛对视。季光虹咽了一口口水,他看见了雷奥眼中属于雄师捕猎的危险的光。好吧,纸包不住火,他早晚都要知道,害羞了一个晚上也够了。
  “我还给雷奥扔过玩偶啦……”季光虹红了脸,小声说。他去了美国之后兴奋了很久,想要看雷奥的比赛,并且也扔一个礼物给他。但是送什么好呢?冬天鲜花贵,他买了绝对要吃土,别的都也都不便宜,还是自己准备比较实惠。那准备什么呢?做个玩偶吧,Leo正好是狮子座的意思,那就做个狮子玩偶,等他表演结束后扔下去。
  于是季光虹买了材料,找了教程,开始动手缝制。他甚至还搜集了各种关于雷奥当季考斯滕的情报,缝了相应的小衣服给玩偶穿上。经历了无数次针扎后,这只小狮子终于赶在比赛前夜完成了。虽然针脚不是太好,但是感觉还不错。季光虹仔细端详着这只小狮子。明天就可以把它送给雷奥了。他又抱着玩偶傻笑起来。

  第二天,季光虹惊喜的发现他在雷奥前面出场。于是他在表演结束后匆忙的向观众致谢,等到成绩后在镜头前笑了一下,迅速地逃离摄像头,套上羽绒服,带上与之相连的帽子,把自己全副武装(甚至带上了墨镜),然后抓起玩偶偷偷的溜进观众席。果然,在这里看偶像比赛的感觉就是不一样!表演结束时一堆礼物从天而降,季光虹也用了最大的力气把礼物投进了场地。
  “Wow,这可真棒。那么后来呢?关于那场比赛的事我不记得了。”雷奥把他抱进怀里,眼中盈满笑意。
  季光虹轻轻地用手捶了他一下。“后来?后来,那个玩偶因为掉在场地边缘,被冰童捡走了。”他欢快的笑了起来,雷奥啃了一下他的嘴唇(“你这个小坏蛋”雷奥宠溺的说)。
  晨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撒进来,温馨又美好。
  “那么,光虹再给我缝一个吧。”
  “哎?”

  晚上,雷奥的一张照片使INS炸了锅。
  照片上,季光虹坐在床上,腿上放着一堆玩偶,是一只狮子和一只仓鼠,它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,还穿着这对小情侣成人组时的考斯藤。小小的男孩用一块白板遮住了自己的脸,只露出浅色的发顶,可是他红透的耳朵却出卖了他。白板上写着:
  “Would you please marry me?My big fan?”
  “……Yes.”

  追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?
  当然是……嫁给他啦。

Fin.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~(๑°3°๑)
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